(TSN ME/LE)无人区玫瑰6

我虐不了花朵,我写不出来!

第六章

《圣经》记在利未记十八:22“不可与男人茍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本是可憎恶的”

 

Saverin家族是个传统的家族,但是他们遵从耶稣的教导。

他们一家都是犹太人但是他们认为遵守旧约的人就如顽固不堪的淤泥,粘附在新约的一角。

Saverin说---耶稣就是他们的弥赛亚。

 

人类是亚当的后代,是带有原罪的人,来到世间并不是为了享乐,也终会因原罪而死。

从懂事开始,Lex就知道自己是带着原罪的,因为他背负着他母亲的性命。而父亲就是耶稣带来让他受罪的。

 

深夜,一座显得阴森的古宅。

父亲又喝醉了,不过Lex觉得这次可以原谅他,毕竟被人套走几百万美元的感觉确实不好受。

Lex知道这时候发出声音只会让他被打的更惨,但是父亲刚刚打在膝盖上的那一下让他痛呼。

他不仅发出了声音,人也倒下了。

 

“我和耶稣唯一不同的就是我降生在一个富足的家庭。”Lex恶狠狠的对着他的父亲。

他望了望Lex,浑浊的眼睛忽然清明了一些。

 

他低头笑笑,望着他的独子。

 

Lex直到那时才真正的看见附身在父亲身上的恶魔。

 

 恶魔走向他,在他耳边低语“你从出生开始就背负了性命,从那一刻开始你便和撒旦签订了契约,你只能身处在地狱,就连人间你也去不了。”

 

我看见了地狱的样子,四周都是烧红的铁壁,上面落下来的铁红,像密雨一般,将罪人都烧的化为灰烬。还有些奇怪的野兽,有只发现了我,向我扑来我刚刚想喊。已经喊不出声音来了,因为我的眼睛远远的看着我的身体。

 

天使是不能与凡人相爱的。

天使若与凡人相爱,就会身负罪孽。

 

Lex收到照片的时候就知道,天使已经身负罪孽了。

他原本也是希望天使如此的,但并不是因为某个卷毛,尽管他们十分相像。

 

这件事本是完美的,但是有个小污点。Lex必将把白玫瑰弄得污秽,他需要把不属于他的抹去。

 

Lex把这些照片寄到了Saverin家宅,并在其中付着一封信。

 

Eduardo觉得有些阴冷,他的手腕有被什么东西硌的生疼了,他想动一动,随即便发现自己被绑在一个冰冷的金属椅上。手脚被带刺的铁丝束缚着。

他睁开眼睛,虽然还有点迷糊,但是看得出他现在在一个地下室里,头顶有一个不大的窗子。

透过窗子可以看见现在应该是深夜。安静的,透着死寂。

 

“Eduardo,我是你的主治医生George。”一个男人的话打破了黑夜。

 

Eduardo记不清这是第几天,也许是15天,一个月?或者更久。他在梦和现实穿梭了很久了,就连在梦里他也躲不开疼痛。

 

他之前已经有点头痛、恶心、呕吐都还是电击留下的基本症状。

但是最近他已经出现了记忆减退,他开始忘了小时候的一些事,还好都是无关紧要的。

 

什么都可以,不能忘了Mark。

 

“Eduardo,抱歉我得加快治疗速度了,休息时间缩短到一个小时了。”他把一个摄像机放在他面前,准备录下接下来的事。

他不仅担当着医生,还有摄影师和剪辑师。毕竟雇主需要的只是其中的一些。

 

“例行问话,你喜欢男人吗?”

“No,我喜欢的是make。”电击强度加大了,第一个问题就让Eduardo回答的有点吃力了。

“你觉得你对Mark的爱意是正确的吗?”

“……Yes”Eduardo闻到了肉被电的焦胡的味道。

“你爱的人是Mark Zuckerberg吗?”

“…..”Eduardo已经回答不上了。

  是的,是Mark。

“请回答,Mr.Saverin”

“Ye……”

“这不是正确的回答”

Eduardo已经没有力气回答了,疼痛几乎令他失声,他有点恍惚,头疼又开始了。

那正确的回答是什么。

上帝会告诉我吗?

 

“你不能爱Mark Zuckerberg。”

   

  那我应该爱谁。

 

“你只能爱Lex Luthor”

 

上帝回答了Eduardo。



-TBC-

评论(1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