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DE)Mark run1

Mark run

 

 

Mark望着洁白的天花板,额间传来消毒水的味道。

噢,这是医院。

Mark为什么进的医院,疲劳过度?并不是。

在Eduardo悉心的照料下,Mark表示身体和心理都得到了最好的照料,包括性生活。至于疲劳过度几乎的天方夜谭。

 

这一切起源于Eduardo在慈善拍卖场拍了一个古董花瓶,打算把它放在门口。Mark觉得这不是个好的主意,但他并没有提出来,然后他就后悔了。

 

晚上被迫带Beast遛弯的Mark还没来得及踏进家门,Beast就撞到了花瓶上。Mark身手敏捷的接住了花瓶,姿势就是(华丽的百分百空手接白刃花瓶)。这一幕被Eduardo看见了,Mark上一秒还觉得自己的形象高大了几分,但下一秒腰上传来不可忽视的疼痛让他不得不呼叫他的亲亲男友。

 

Mark觉得需要男友亲亲抱抱举高高,然而Eduardo给他的只有每个星期定期锻炼,以及一星期不能办公。当然Mark肯定是反对的,并且虚伪的表示这样会给Dustin添麻烦。

(猪队友)Dustin表示,Mark不在猴子们的办公心情会愉快许多,效率也会提高。

 

Mark在心里很委屈冰扣掉了Dustin的奖金,以及在运送的鲑鱼模型。

 

“嘿,Mark,你醒的正好,你看是那个好,左边还是右边,来选一个。”Mark最不想看见的人之一——Sean ,就在他的旁边。至于为什么是Sean ,Chris表示整个Facebook就只有Sean 一个吃闲饭的。

 

Mark转过身背对着Sean ,表示拒绝。

 

“嘿,选一个就好。”

“可以,你给我一台电脑。”

“噢,我觉得左边这个就不错。”

……

“Mark你在坚持一下,你明天就可以出院了。”Sean 觉得自己应该象征性安慰下Mark。

“既然明天就可以出院,为什么我今天不……”Mark觉得委屈,Eduardo虽然天天都来医院看Mark但是最多就一个小时,他很想Eduardo。

 

“Mark,Dustin打电话找你。”

“喂……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OK。”Mark挂了电话就往外跑。

“Mark你明天才能出院。”

“No,我要去追Wardo。”

 

Sean望着Mark消失的背影低头一笑。

 

“著名的四骑士将降临硅谷,在这里展现他们神奇……”Mark刚跑出医院就听到广播,四骑士来硅谷,意味着有爱神之名的J. Daniel Atlas来了,Mark的绿帽子来了。

Daniel和Mark长得该死的相像,这是Mark现在还没同意将面部识别加入Facebook的原因之一。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J. Daniel Atlas是Eduardo的前男友。

 

Mark觉得Daniel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那张脸而当上Eduardo的前男友的,他向Eduardo询问过这个,Eduardo也否定了,但是Mark还是不信。不是一张脸,那个一无是处的骗子有什么优点可以俘获Wardo的心,Mark委屈。

 

Dustin告诉Mark,Eduardo今天下午要去和Daniel见面。当时Mark就觉得一个有颜色的帽子在头上晃荡。

他要去阻止这件事。

 

 

Mark上了出租,就马上报出了地名,但司机却迟迟不开车。

“Sir,我找不到这个地方。”司机唯唯诺诺的说到。今天是他上岗的第一天,他甚至才到硅谷没有几天,Mark是他的第二个客人。可怜的司机。

 

Mark有点说不出话,看得出司机是个新手,这个地址也有点偏僻。天啊,偏僻,帽子晃的更厉害了。

 

“这样你下来,我们两换位置,你来后面,我来开车,我还给你双倍车费。  OK?”

“……ok”

 

就这样Mark踏上了阻止自己戴绿帽子的路途。

如果车上没有一个那个司机就更好了。Mark想

 

酒店有点偏僻,要不是Mark和Eduardo来过一次Mark自己是不会这么快到的。

那一次是为爱鼓掌,这次是Mark阻止Eduardo和别人鼓掌。

 

Mark还没有傻到在酒店门口停车而是隔了一个红绿灯。正要开门下车的Mark,瞟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Eduardo。

还有J. Daniel Atlas。

 

Mark觉得在不出声阻止,头顶的绿帽子就要掉下来了。他急忙开门下车,往Eduardo跑去。

 

Mark太过专注于Eduardo并没有注意到向他驶来的车辆。

Mark不仅没有阻止到Eduardo,还被车撞了。

 

 

咣当一声,Mark觉得那不只是自己被撞的声音,还有帽子掉下来的声音。

今天的Mark郁闷,所有的倒霉事都放在了今天,他很委屈很难过。

 

最终他难过得流下眼泪,噢,头上还有点绿。





-TBC-


评论(4)
热度(49)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