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无人区玫瑰8

第八章

 

“Mark?你回来啦!Oh shit你不知道……”Mark挥手打断了Dustin的唠叨,他现在需要静静,他正走进出租屋,打算一个人思考。

Dustin望了望Chris,Chris知道消息就从纽约来到了加州,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冷静思考的人。

“Mark?我知道你现在需要休息但是……Eduardo的母亲Sandra Saverin要和你谈谈。”Chris很无奈作为Mark的朋友,他应该让Mark去休息,但是作为Eduardo的朋友,他需要给他家人一个交代。

 

Mark走进屋子,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Sandra,真庆幸Sean他们把客厅收拾好了。Eduardo长得像他的母亲,他以前说过,他们有着一样的眉眼,深棕色的头发和眼睛,流露着温柔,Mark觉得这样相貌的人生起气来也不会让你觉得他很生气,就算是在最后和Mark争论的时候,Eduardo也只是带着委屈,难受和他争辩,并没有生气。

 所以现在Mark看不出Sandra是不是在生气,她看着很平静。她一动不动的望着Mark,Mark感觉到了一种压力,这让Mark觉得糟糕极了,而且自己现在状态不适合和他相见,他想过和Eduardo的父母见面的场景,但绝对不是基于Eduardo的死亡。

 

“Mr.Zuckerberg,我知道你。Dudu向我说起过你。”她带着审视的眼神看着Mark,让Mark觉得自己可能走进了另一个警察局。

 

“Mrs.Saverin,是你打电话给警局,让他们放我走的吗?你知道Wardo的死因吗?”她听到Mark的话,挑了挑眉,眼神从下向上又在审量着Mark。

“的确是我打电话给警局的,但是说实话我并不想让他们放你走,Mrs.Zuckerberg。”她由衷的说着“毕竟Dudu的死你要付一半的责任。”

“Oh 是吗,在警局警察的那些证据完全可以说是我杀了Wardo! ”Mark控制不住自己,他对着Sandra几乎是用吼的说着,她为什么不责备他,她应该骂他的,Mark需要人来骂他。

“Mark! ”Dustin,Sean,Chris几乎同时说到。他们完全相信Mark失去了理智才会说出这样的话。

“那你的意思是让我把你送会警局吗?Zuckerberg。”Sandra面对着Mark的无礼依旧很平静,望着这个红着眼瞪着她的人,她有些失望,她看到了Mark的幼稚,不成熟。一个只会胡乱撒气的孩子。

“你以为我不想让你付出点代价吗?如果不是我,你现在就应该还在警局接受他们的盘问,甚至直接进监狱。我现在有些替Dudu难过,他看好的人并不像他所认为的那么优秀。”Sandra站了起来作势要走。

“那你为什么要帮我?”Mark拦住了她。

“因为我不想Dudu上个月受的罪都白受了。”她瞪着Mark,从包里拿出几个文件。“这是Dudu给Facebook咨询的风投,他怕最后没有满意的还准备了30万美元,那是Dudu暑假投资的赚回来的。在他回家之前他父亲一直以他为骄傲,而你Mark Zuckerberg打破了它。是你使他父亲责罚他,是你把他从我们身边带走,是你把他拉进了地狱。”Mark被她的气势骇住了,Sandra把文件放在桌上越过Mark准备离开屋子。

“我没有”Mark说到“他一直是他父亲的骄傲,是你们束缚住了他,他本来可以乘上Facebook这座巨轮,而你们非要他去开你们给他安排的车。Wardo看事情一直沉着冷静,做事细腻,他根本就不需要去纽约做什么实习!”

 “实习?你以为Dudu去纽约只是为了实习吗?你连Saverin家族都不了解。”Sandra转过身看着Mark,对Mark有了些许改观,但并不妨碍他看不起Mark,他们还是两个世界的人。

 

“孩子,你需要知道的事情还很多,自己去找吧。我可以告诉你的不多,但是Dudu的死并不是你干的,那是我们家的事。”Sandra拿出了手机,Mark看到了在警局看到的那张照片,“我也收到了这张照片,这证明了不是你干的。”她说完便离开了屋子。

 

“Mark,你应该休息一会。”Chris送走了Sandra后回来看见Mark依旧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些文件。

“嗯”Mark头一次没有反驳的去休息,这让Chris更担心了。

Mark回到房间,躺在床上,但他并没有睡觉,他在思考。

 

Sandra说的,我也收到了照片。她知道Mark手机里有那张照片,他想让Mark帮他查照片的发出源,还不能让Saverin本家知道。

Eduardo家族到底是干什么的。

那晚消失的那一段记忆是怎么回事。

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




-TBC-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