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之美人鱼(盾铁)中



伴随着bgm我看着Steven,他也一脸兴奋的看着我,这可比耶稣在我面前说他自己是同性恋还要不可思议。

 

我兴奋的走向他,正当我快要触碰到我爱慕已久的大胸时,另一个大胸挡在了我的前方。

是谁这么没有眼里劲儿?还有我要怎么说皮肤黑不要穿粉红色!!

抬头?毫无意外的看见了健身房老板的脸,哦,你知道你的脸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吗?

正当我准备绕开他时,他一手拉住了我。我正在是上去就是一个托马斯回旋踢还是保持下在男神面前的形象只是给他一拳揍回他的前台做选择,他丫的就搂住我的腰了。

“baby I love you”我曹有味。

结果,我放过了他,因为我想到了更好的办法,我反手一个肘击逃出了他的黑大胸,走向Steven把手放在他的大胸上对所有人说

“抱歉我喜欢的是他”

嗯,手感真棒。

 

然后我跟Steven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虽然中间有很多的问题,比如我每次都在门口等你是为了给你说早晚安,不是监视你OK?我和你同时在咖啡馆和健身房,不是找机会绑架你,都一把年纪了!怎么还患上了被害妄想症这个病的?

 

和一把年纪的人谈恋爱真是需要很多的耐心,他活了这么久却没有与时代接轨,连手机都不会使用更别说电脑其他的什么了,而且约会计划一定要我制定,因为第一次约会是Steven定的,他带我去看了他在时代广场的雕像。是的他的雕像,我的天这是什么新玩法、林肯都不敢怎么想。不过他带我去吃的那家餐厅还不错,Steven说是百年老店,应该是真的百年老店哟。

不过他也不喜欢我的约会计划,我真的不是很懂他们老年人,我开着我的爱车120码载他去海滩、酒吧全墨西哥最浪漫的地方,但他却给我说他不喜欢?老年人真的很难将就。

和Steven交往了快3个月了,他终于肯带我见他的好朋友吧唧了,因为一直有听说Steven谈起他,所以还是蛮想见见这个钢铁直男的,一个金发大胸在身边却一点也不心动,我敬他是条汉子。

地点就约在那家百年老店里,Steven点的菜单应该很合吧唧胃口。我们约的12点整,希望吧唧不会迟到,我这个没有吃早饭的人肚子已经在抗议了。还有希望肚子不要叫,不要让Steven知道我没吃早…..“咕噜咕噜~”only shit

“Tony你没吃早饭就出门了吗?”“不,我确定我早上摄入了足够的营养”“你说的是你那些所谓的营养剂?那可不能当早饭。”“理论上只要早上摄入足够的营养,身体机能就能保持到中午”“那你为什么会饿?:”“嗯也许是少吃了一剂,或者是到了该吃午饭的时候”“Tony!你该好好吃饭的,而且现在离午饭时间还有一刻钟”“其实我一点中午吃饭是在11点50左右所以……”

一束被金属反射的光闪到了我的眼睛,我猛的闭上了眼睛。有点疼,需要Steven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我等着我体贴的男友来安慰我时,却听到男友离开的脚步声。我睁开眼睛,看到两个英俊的男子相拥,这本是一个美好的场景,但是其中一个是我男友,但是另一个不是我就很不爽了。嘿,抱个0.5秒就差不多了Steven!但是他们两并没有分开的意思。

“咳咳”我不得不提醒我的存在。

Steven终于松开了手,“Tony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吧唧”

“这是你朋友?Steven。”

“yes”

“Steven,我不得不说,我得和你分手了。”

“what?”



-TBC-

评论(3)
热度(13)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