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王的娶妻之路???cp:团兵(虫子x人)

近期萌上团兵这个cp,虽然官方有刀,但是我们可以自产糖啊!!!大家都超级棒。

我会将一些生活上遇见的梗带入团兵(团兵大法好)

这是一个宿舍梗,夏天宿舍虫蚁特别多即使我们在顶楼也没有被幸免。

夏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强行季节交配)虫蚁们也相继找到心爱的伴侣求交配(雾)

我们将目标转向我们的猪脚们利利(人)和埃埃(昆虫)没错就是这样的设定。
我们埃埃一直在单相思中。

因为利利从未见过他,虽然埃埃的体型在昆虫界是算扛把子级别,但对于人来说还是太小,而且埃埃压根不能出现在利利面前,早已暗中观察许久的埃埃知道利利有洁癖!!!

埃埃委屈(自己超干净的),但在利利眼里埃埃只是个虫子。

埃埃终于憋不住了,因为他发现利利被囚禁了???被囚禁在一个透明的纱网之中,自从看见利利在里面,就没见他出来,一定是被囚禁了。(蚊帐:神他妈的纱网)作为伴侣我必须要去拯救我的虫后!!!利利等我

埃埃终于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对没错,他决定以自己骄傲的战斗力冲破纱网。
啊他踏出来了第一步,紧接着是他的第二只脚的第一步,啊,第三张……(过程太长,本台会继续为您报道并省下无用的部分)

千辛万苦他终于出现在利利的面前(隔着蚊帐)此时的利利正在灯光下看书(啊,利利被囚禁了也好好看)虽然有蚊帐的防御很强??,但丝毫没有阻止埃埃的脚步,不得不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埃埃在蚊帐外撞啊撞啊,撞了好久。利利终于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埃埃身上,what zhe fuck???

利利当机爆粗口“好他妈大的虫”

啊啊啊啊,利利注意到我了!!!埃埃超开心的想,啊他对我说话了,一定是对我坚持不懈的求爱发动了,果然爱情是不分种族的!!!

利利等着我,你的虫王就要来了,等我救出你我们就去结果,就去生一大堆虫宝宝!!!埃埃的呐喊着

“%·&$%#*¥♀£……”利利听到了很嘈杂的声音,他确定是那只虫发出来的,好可怕!!!其实利利超怕小虫子的

利利关掉了灯,听说虫都喜欢光(人家是喜欢你嘞),但是并没有什么用

啊啊啊,突然没了光源。埃埃想,肯定是囚禁利利的人干的,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的,我的虫后,我的利利!!!

埃埃埋头苦干ing,利利发现关了灯,虫子的声音就更大了,好害怕o>_

埃埃埋头苦干ing。

然后没过多久,利利   就睡着了,而埃埃    埋头苦干ing

终于埃埃干了好久,虽然没有冲破蚊帐,但是他挂在蚊帐上,睡着了……

第二天室友起床,迷迷糊糊突然听见吧唧一声,埃埃被踩到了(是的埃埃坚持不下去掉下去了,但是没有醒,就是这样的设定),但是埃埃毫发无损,没错就是这样的设定

埃埃瞬间清醒了!!!啊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我不是不会喜欢你们的,我只喜欢利利一个,你们这些粗鄙的人类!!!不要妄图吸引我(神他妈吸引你)

然后寝室都疯了,都没见过这么大的虫子,都稀奇,围着虫子讨论。

这是虫王吧。好大啊。……

“别讨论了,快赶走他!!!!”终于有人get到重点了。虽然极不情愿,但是还是拿起工具进去了驱逐工作(利利因为昨天看书太晚,还没醒,而且这个世界他过得很好,不会有那么好的警觉性)

埃埃在室友的努力下,还是暂时放弃了拯救利利的路程,但他还会回来的!!!利利等我!!!

此时的利利正在睡觉ing

待续!!!

评论(3)
热度(7)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