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LE)无人区玫瑰9

第九章

 

女仆

我是新来的女仆,是中国偷渡过来,毕竟迈尔密黑帮纵行,在这里不容易被警察发现。我应聘了这座古宅的女仆,一点也不想知道这个位置是怎么空出来的。

多做事少说话是我一向的作风,虽然这里晚上阴森森的,但是鉴于他的待遇薪水都是水平之上,我还是在这里做了近2个月。

直到在某次我看见老板的小秘密时我就在天天担心自己的小命。

 

我的老板Lex Luthor,从我来的第一天他就给我就下很深的印象,他们说有钱人都有点变态是真的。

那天老板刚刚从公司回来,我们所有佣人都在大厅等他,只是为了向他行礼?有钱人真麻烦。

他走了进来,噢,金色的头发,说实话他的身高在国外真的不算高,蓝色的眼睛很好看。

天啊,我在和老板对视???这工作要凉了。他就看着我,天,我该说点什么。

“老板好。”我都在做些什么,下一秒我就能听见他说You are fired,但是并没有,他什么都没做就看着我的眼睛,像是再看我,又不是。

真变态不是吗?

 

还有一天我替了另一个女仆的班来打理花圃,当时正在打理花圃里的白玫瑰,除除野草,洒洒水什么的,转过头就看见老板的脸都快碰到我鼻子了,吓得我急忙后退,然后踩到了玫瑰。

哦豁,这工作又要凉了。

然而他并没有在意我踩到了花,他的重点都在我的头发和瞳孔上,也许外国人很少看见纯黑的头发和瞳孔?“Black, black,你有一头漂亮的黑发。”他指了指我的头发说到。还没等我说什么,他就转身走了,嘴里还唱着歌。

 

Black,black, black is the color of my true love's hair
黑色,是我心上人头发的颜色
His lips are like some rosey fair

他的嘴唇如同玫瑰般润泽


很变态是吧。

 

还有一次,当时是夜晚,我值夜班,老板在书房。我很不凑巧的从书房路过,听见了隐约的喘息声,然后我兢兢战战的偷听着,我之前一直以为老板是个性冷淡,我从来没有看见他带人回来。

我可以猜到老板在做什么了,鉴于他今天也没有带人回来,我猜他在自/慰。说实话,老板有钱有势不会缺女人,但是老板选择自/慰?

 我还听见了其他的声音,不是老板的,声音不是在房间里,是房间的下面,书房下面是地下室,老板从不让人去哪里,听说老板以前经常被他父亲关在哪里,对他不是个好地方。

那个声音很好听,但是听起来那个人很痛苦,像是在经历什么苦难。

老板听着这个自/慰???阔怕。变态!

 

后来我有幸见到过一次那个人,大概是半个月以后吧。他从地下室逃出来,我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他穿着一套西装,我想应该是从书房旁边那个房间拿的,毕竟除了那个房间这个宅子没有哪里有合适他的衣服。

那个房间没有人住,但是老板要求天天打扫,里面有一整个柜子的这种西装。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老板喜欢他了,至少他很好看,虽然现在脸色有点苍白,脸颊也有些消瘦,但是还是很好看加分。哦还有声音也好听加分。

我也知道为什么老板看我的头发和眼睛这么入迷了,我和他的有些相像。

噢,我的老板是个变态!

 

利未记第20章第13节:人若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总要把他们治死,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医生

我是George,是个医生,本来在研究一个项目,后来被老板叫来给人治病???有钱人都这么任性的吗。

我是一个有心理学的学位证的医生,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老板才选中我的吧。他让我去他家里治疗病人,我当时还在想老板家里虽然没去过也知道很豪华,待遇肯定比这里好。

然而现实重重的打了我一巴掌,shit 老板就给我了一间地下室?

地下室环境很简陋但是设备到时很齐全,但是看起来不像是治病的地方,倒是像审问犯人?

然后我看见了我的病人,犯人?那是EduardoSaverin,我认识他。

他还在昏迷中,被人抬进来绑在金属椅子上。

老板开口了“他是个被耶稣抛弃的孩子,他需要被拯救。他爱上了一个男人”老板居然恐同?现在辞职还来得急吗。

“他犯了一个错误,我需要你改正他。”我学了这么久的心理学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个操作,你让我回去重新学学?

“所以是要他成为异性恋吗”

“不,我要他爱上我。”oh shit你还是让我辞职好吧。

 

然而我还是留了下来,因为我还是个间谍,Saverin家的间谍。我本来一直没有机会接近Lex Luthor,直到这件事的发生。Saverin是我的大老板,Lex Luthor只是顺带的吧。

我将这些一举一动都告诉了Roberto Saverin,Lex让我把’治疗’过程录下来,Roberto知道了还让我给他拷贝一份,可怕可怕。

大老板让我保护Eduardo,Lex 说他不想看见他说他爱另一个人的视频,所以我需要在视频上做点手脚。我还会剪视频,不仔细查根本察觉不出来的那种。

这一切都做的很顺利,然而有一次我差点被发现。

 

那是我大概在这里工作了半个月左右,Lex说需要我加大力度,毕竟半个多月来并没有什么起色。那时候Eduardo已经有点并发症了,甚至出现了可逆性的记忆减退,我心里可怜了一下Eduardo。

当时还在日常询问,Eduardo精神已经有点混乱了,我正想让他休息一下,反正都会被减掉。

Lex就走了进来,吓得我一个哆嗦,我看他脸有点红,甚至是有点兴奋。

他走到Eduardo耳边说

“你只能爱上Lex Luthor”


减掉减掉!!要是被Roberto Saverin知道了,我还能活?

这个工作有点难,我想辞职。



-TBC-

这章有BUG,花朵的头发和眼睛都是棕色的!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