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之美人鱼(盾铁)



格林童话之美人鱼 上

 

我叫Tony。

我是一只美人鱼。

 

准确的来说我是一只来自黑海并且居住在狭窄博斯普鲁斯海峡的美人鱼,哦,没错我就是那么厉害。当然我们只是美人鱼其中一个分支,毕竟狭窄的博斯普鲁斯海峡不是适合所有生物生存的。嗯哼哼!

哦,你问我为什么不在黑海,oh,只有老鱼才会喜欢哪里好吧,方圆十里都基本没有其他的生物,更别说美貌的生物了。

是的,我就是一个颜控的美人鱼。

虽然要与其他种族的在一起会付出代价,但是比上金发,大胸都无所谓。

我现在身处于墨西哥湾,这里有碧蓝的海水,海燕、鰹鸟、鹈鹕无数鸟类的叫声,当然重要的还是金发和大胸。

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那是我才刚出生不久,当年我的母亲受到惊吓,导致我早产而生,体质较差,在这个不知道吞噬多少生命的黑海中我根本无法存活。我的父亲找上了他--Steven  Rogers 。

Steven  Rogers是一个巫师,但是有传言说他年轻的时候只是一只弱小的小鱼,甚至没有什么高贵的血液,直到他被神秘组织抓去参加什么改造就变成了今天的样子,可笑的是那群组织早已死去,而他却获得了永生。

 

他有着我喜欢的金发和大胸,我不知道是他长得是我喜欢的样子,还是我本来就喜欢金东和大胸。不管如何他我追定了。

我经常收集他的消息,他特别喜欢旅游,当年也是凑巧遇到了他在附近停留,我父亲因此还送了他父亲精心制作的防护盾,用的是黑海独产的一种金属。我寻找了他整整100年,对人鱼那不过是生命的五分之一,直到前些时间我才打听到他的消息----墨西哥湾。

 

我从黑海游到墨西哥湾,路途并不短但我却是从未有过的兴奋,当我快要抵达到海岸时我看到了他,在海滩上与人类谈笑风生,就算是在形形色色的人群里他也是那样的光彩夺目。

哦,无以伦比的金发和大胸!

我变身为人类窜进了人群,接近他,搞定他,我Tony的人生目标。

“嗨,我是Tony”一个美妙的开始。

他转过头来,用一双碧蓝色的眼睛看着我,就如着墨西哥湾的海水。

“你好!”我曹,声音都是超级好听的。

虽然我内心波涛汹涌,但我还是毫无表情的说到“嗨,朋友我喜欢你的大胸。”直接出击是我Tony。

他皱了会眉后,就带着微笑说“谢谢你的夸赞。”看我就知道他会喜欢。

我Tony 宇宙第一Steven  Rogers迷妹 stank。

第一目标,接近他完成,进行下一个目标,搞定他

随后的日子Steven 几乎是天天在我身边,……好吧是我在他身边,但是几乎没什么进展,只维持在每天堵在他门口等着他出门或者回来,就为了说早晚安。说实话Steven  Rogers的生活真的很死板,没有趣味,每天日常的酒店,咖啡馆,健身房三点一线,墨西哥这么多酒吧舞厅在他眼里是摆设吗?如果不是早就有这个大胸目标我肯定会去好好体验一把,才不枉虚度光阴。

当然他死板的生活也不是没有好处,经过几天的观察我已经掌握了他的时间表,这让我没天去咖啡馆和健身房比他还准时,我Tony 死痴汉 stank。

一周过去了,连咖啡馆的老板加服务员都认识我了,我不信他没有一点点察觉,但是在表面看来他确实没有察觉,随着他放下杯子准备走出咖啡馆,他要去健身房了,噢,福利时间到。

 

刚走进健身房,连我都察觉到的有些异常,因为健身房老板穿了见粉色的T恤,嗯 我要怎么委婉的表达太黑真的不适合穿粉色才不会被他看起来很健壮的手臂亲密接触。

 

正当我疑惑,健身房竟然诡异的放出《罗马假日》的bgm,我惊奇的望着Steven  Rogers书呆子开窍啦???




-TBC-

评论(1)
热度(26)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