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无人区玫瑰3

第三章

 

Mark是被警鸣声吵醒的。

如果不是那个警鸣声一直在耳边不离不弃,Mark是不会醒的。

毕竟昨天Mark也是很晚才睡觉,在Eduardo离开以后,Mark想了很多方法,把Eduardo挽回的方法。

但是他总是想的很多,做的很少。

谁让上帝总是宠爱这个卷毛脑袋的小天才,被偏爱的永远都有恃无恐。

 

Mark以为警鸣声已经是要人命的噪音了,但实际上加上敲门声才是更上一等的噪音体验。

作为这个屋子里唯一休息了一会儿的人,他得去开门。

你说Sean?他昨晚春宵一度现在睡得比谁都死。

Mark脑袋迷迷糊糊的打开了门。

“请问是Mr.Saverin吗?我们是警察,今早有人报警说在你房子旁边发现了一具尸体,请你有什么线索一定…..”

“等等,我是Zuckerberg,Saverin是我朋友,这房子是他租给我们的。  你说尸体是怎么回事?”

 警察还没说话Mark就打断了他,这让他有点点不高兴

 

“是这样的,早上6点一名晨跑者发现有具尸体这座房子旁边,我们怀疑是谋杀,所以需要询问一些…..” 

“我可以看看照片吗?”Mark暗暗的觉得不对劲,匆匆打断了他的问话。

  

又一次,嗯,这让他有点不高兴了。

 

“如果你能给我点线索的话,当然……”正准备拿出照片给Mark看,希望能从他哪里得到些线索。

 “警官,采集的血液检测出来了,是Mr.Saverin的”

  不等他在心里抱怨又一次的时候,恐惧就已经淹没了这种情绪。

“Mr.Zuckerberg?我们可能需要进屋了解一些事情,希望你可以配合。”这次警察不得不讨厌这个小个子了,根据多年的经验,面前这个人很有可能是罪犯。

 

Mark现在已经顾不上警察猜疑的眼神,他早已被刚刚的消息打了七零八散,他现在都不知道该考虑什么了。

聪明的大脑一片空白。

他就站在原地与刚出来没什么两样,警察看出了他的迷茫,但是不知道他是为了什么,直到屋子里另一个人走了出来。

“Mark,发生了什么事。OH 警察???”出来的是Dustin,他看到警察就停住了脚步。警察看着他们两都不太对劲,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

“Sean吸毒的事被发现啦?他现在就在屋子里你进去吧,警察先生。”Dustin一副,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我懂了的表情说到。果断卖队友的Dustin一脸正义凌热,真不愧对达斯维达的喜爱。

“抱歉先生,我们调查是另一件事情,有人报警说你们房子旁边有一具尸体,我们怀疑是谋杀。    停,你等我先说完。刚刚发来报告,死者是这个房子的租借人Mr.Saverin,我们需要对你们进行调查请配合我们,谢谢。好了你可以说话了‘’警察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

Dustin表示他无话可说,他现在哭都快把自己急死了。

 
警察无奈都看着两个人,一个痛哭流涕,一个僵着一动不动。这房子的人莫不是傻了吧。

 

警察走进屋子碰到刚要出来的Sean,嗯,刚从、女人身上下来,全身就一条裤衩子就出来了。

他跟警察大眼瞪小眼,上一秒他还觉得自己不太清醒,下一秒他就觉得自己清醒的可以搞事情了。

“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警察先生”警察表示不想对一个只穿着裤衩子的人问话。但是鉴于他是这个房子唯一清醒的人,他只能找他问话。

Oh shit 这是他说的第三遍了,中国有句古话’事不过三’不是吗。

“早上有人报警说发现一具尸体这座房子旁边,据报告,是这房子的租借人Mr.Saverin的,现在我们需要询问你们一些事情,麻烦你们配合。”警察眼睁睁看他从,嗯我很清醒,你可以问我任何事情,到我曹怎么可怕的吗,再到妈耶不关我的事的转换。比看中国婆媳连戏剧还精彩。

 

这时候Mark和Dustin也进来了,警察看了看他们的状态,调整的差不多了便开始了询问。

都是一些例行的问题,直到警察说到

“你们昨晚有发生什么口角吗‘’

一个简单的问题却在Mark心上插了把刀。发生什么口角吗?

不仅仅是口角,我甚至说华多做的所有事都没用,我否定了他的努力,我说他会被我们落下。

我对他说的最后一句居然是问他’现在怎么样,你拉的广告现在怎么样?’带着讥讽,嘲笑,不屑的说着这句话,然后这句话成为了他最后对华多说的话?

上帝也许不爱这个卷毛小天才了。

 

Mark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尽管Sean在一旁阻止。但是并没有什么用,没什么可以阻止Mark了。本来有的。

警察听完他的叙述,立马义正言辞的说到“Mr.Zuckerberg,我们现在怀疑你谋杀Eduardo Saverin,请你跟我们去警局”说完便掏出手铐要铐住Mark。

 

警察带走了Mark,Dustin和Sean只能在一旁看着。

上帝不仅不爱这个小天才了,还要把之前的宠爱都要回去。

有什么可以阻止这一切吗,有什么可以回到昨天晚上吗,有什么可以拯救Eduardo吗。Dustin向上帝询问到。

没什么可以阻止这一切,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你们回到昨天晚上,甚至没有什么可以拯救Eduardo。

但是有东西拯救Mark。 

一通电话,来着Saverin本家的电话。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