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无人区玫瑰4


第四章

 

Mark被警察带回局里。

 

我说起来那一串刻板的话。

“Mr.Zuckerberg你有保持沉默的权利,你所说的话有可能在审判中用作不利于你的证据。你有会见律师的权利,如果你请不起律师,政府可以免费为你提供一名律师。”

 

他对我说的话并没有太大的表示,我示意他把手拿到前面来,我需要把他的手拷在桌子上。

 

“Mr.Zuckerberg,你的手怎么了。”我无奈的看着他手上的血迹和伤口。

 

他迷茫的望着我,傻傻的摊开了自己的手,有个被小刀划破的伤口,伤口比较深整个手掌都被染红了,他皱了皱眉“我不知道。”

 

“这是一个正常人会记得的事情,可能会感染。”我有点可怜这个小个子了。

“叫医生来。”他看着我,向我点了点头,轻声的说到,谢谢。

 

“oh,Sean我觉得我应该给Chris打个电话。”Dustin正要摸出电话。

“等等,我们得先理理昨晚发生的事。昨晚Eduardo走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晚他们两说要单独聊聊我就进卧室了,后面发生的事我都不知道。”他很想帮到Mark,着急都快觉得哮喘都要发作了。

 

昨晚,

Eduardo说他们需要单独聊聊后,Sean就进了卧室,Dustin趁机给Chris打了电话,他毫不在意现在是凌晨2点,他只想告诉Chris这个好消息。


原谅程序员的情商吧,他们把点都加到智商上去了。

 

Dustin还在和Chris打电话,Eduardo就从隔间夺门而出,几乎是用跑的离开了屋子,虽然他的姿势有点别扭。但是他也就只能看着,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然后很机械的向Chris说了这个。

“问问Mark怎么回事。”Chris对Dustin传达到,就算相隔这么远,还是省不了心。

“我和华多需要冷静一会儿。”Dustin还没有问出口,Mark就冷静的说到。

“冷静个屁,快去追他。你以为上帝一直站在你这面吗。”Dustin打开免提,Chris怒吼到。


Mark还是要听Chris的话,Chris发起火来还是很可怕的。

 

Chris差点没喘上气,只觉得自己会英年早逝,死因就是疲劳过度。

 

“然后?”Sean已经想到了最差的情况。

“然后,Mark大概20分钟就回来了,和平时一样手揣在兜里走了进来,但是就是叫他也不答应,直径走进了卫生间。”Dustin一边回忆,一边走进Mark用的卫生间。

 

“OMG,Sean!!!”Dustin喊破了音,眼前的一切他有点消化不了了。

他赶进卫生间,一件被鲜血浸泡的GAP躺在洗手池里,Sean只觉寒气入骨。

 

Sean希望那是Mark的血。

 

警局。

 

“Mr.Zuckerberg,我们在尸体旁发现了你的手机,并在尸体上提取到你的指纹,你对此有什么要解释的吗。”警察看着新发来的报告。


现在所有证据都指向Mark。

Mark无法反驳,因为他忘记了所有的事,他的记忆从Eduardo的离开就直接到了今天早上。

 

他有出去追华多吗?

他留住华多了吗?

嗯,从字面意义上Eduardo确实被留下了。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又落空

 

-TBC-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