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 ME/LE)无人区玫瑰5

一个活在气味里的莱总。

第五章

 

“Dudu,实习的事父亲已经给你安排好了,那是一个很棒的实习机会。好好做吧Dudu。”Alex打电话过来告诉Eduardo这件事。

“Oh,我,我觉得我可能有其他的事要去做。”Mark刚刚告诉他他们要去加州,Eduardo想要跟着去。

他得去照顾Mark,毕竟Mark和Dustin光是红牛和红腊糖就可以度过一整天。

“Dudu,这是父亲给你安排的,你知道的,父亲并不想你接触家族的东西。最近不是很太平,父亲已经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你安排实习了。我不想你因为一些……感情上的事情而反驳父亲,Dudu!”

Dudu是被全家宠爱长大的,他太单纯了。

 

“Alex,你的意思的父亲已经知道Mrak的事了吗?”

“Dudu,不,父亲还没派人去查。但是这是迟早的事情。你应该……”

“没有就好,Alex你放心,我知道最近不太平,我会待在纽约的。”他安慰了下Alex。
“只要这次Facebook成功了,我就可以有资本和父亲谈条件了不是吗。”Eduardo还暗自给Mrak的聪明脑袋点赞。

小天使长大了,他被一些东西缠住了翅膀。

 自Eduardo十三岁生日以后,所有人都说他是一朵在硝烟中的白玫瑰,美丽,脆弱,令人向往。

 
白玫瑰与其他玫瑰不同的是,他充满着诱惑。
它诱惑着所有见到过他的人,给玫瑰染上属于自己的颜色,仅仅为了独占它。

 
作为长子本就是Saverin最好的选择,而且他应该保护好弟弟不是吗,我说的是Dudu,才不是那个为了医学抛弃家族的Michele。

 
“好的,我明白了,Alex,我会去实习的,带我向父亲问好。”Eduardo现在没有办法反抗父亲,虽然父亲很爱他,不至于让他有资本去忤逆父亲。

 
Alex拗不过这个弟弟,在纽约至少安全了吧。

“Wardo,一起去加州的事情你考虑的怎样了,我已经招到两个实习生和……”Mark略显兴奋的询问着Eduardo。

但是Eduardo不得不打断他的话“Mark,我想我暑假需要去纽约实习,我不能让我的父亲失望。”Eduardo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他很少拒绝Mark。

 

“oh,你的父亲真的是华尔街的老古董吗?是威廉公司的实习?还是Bloomberg彭博公司的实习?”Mark有些气愤,他隐隐觉得Wardo已经被他父亲占据了许多注意力,他不喜欢这样的Wardo。

“Mark!你不能这样说我父亲。”Mark有点无理取闹了。

“Wardo,Facebook发展的很快,你这次不跟着我们可能会……”Mark差点脱口就说出了那句话,你可能会被我们落下。

 

你会被我落下,我需要你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Wardo。

 

“我知道,Mark,我会在纽约会给Facebook拉广告的。我的注意力还是在你这里的,实习只是做做样子。”Eduardo安慰着Mark。

 

看,Mark,Wardo还是爱你的,他懂你,他知道你在害怕什么。

 

“Wardo,Facebook不要广告,广告会使它不酷而且……”

“OK,我们不需要广告,我去分析风投行了吧,我酷酷的小天才。”

“Wardo,把小字拿开。”

 

他们相望,岁月静好。

 

 

有些东西不是非要自己去查,总会有人给你自动送过来,摊在你面前。

“Dudu,希望你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Saverin站在落地窗前。书桌上散落着一些照片,照片上洋溢着Mark和Eduardo的笑容。

 

装照片的牛皮信封散发着樱桃糖果的香甜。

 

加州

“Mark,Eduardo没来真的好可惜啊。”Dustin有些不开心,还有些饿,他已经忘了上一顿是什么时候,这可不行。他需要找Eduardo诉苦。

 “闭嘴,Dustin,好好工作OK?”

“你给Eduardo打个电话试试,问问他实习怎么样啊,你打我就工作。”Dustin时刻准备着对Eduardo告状了,说Mark没有好好睡觉,吃饭……

Mark拿出手机,长按1键自动拨出。

他有些想恋Wardo了。

 

 

纽约

Eduardo做了快14小时的地铁了,和Mark谈完话的当晚他分析了一下风投需要太多的考虑,他根本没法两头兼顾,果断的辞去了实习。

今天是第二天,第一天已经和两家公司谈了谈,Peter Thiel对Facebook表示很有兴趣。Eduardo将他纳入考虑范围,但是他得继续看看其他的风投,他得给Mark最好的。

 

Mark总是值得最好的。

 

下了地铁,Eduardo向高楼走去,一辆面包车在他旁边突然停了下来,停了几秒钟就走了,根本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没有人注意到。

 

Eduardo不见了。

 

他被绑架了。

 

Eduardo被人用织布捂住口鼻,等他快要昏睡过去的时候,一颗樱桃味的糖塞到了他的嘴里。

他在满腔的樱桃味和手机的震动声中昏睡过去。

 

 “……他没有接电话”

“Oh,他可能是实习太忙了呢,Mark。”

Dustin没有安慰人的本事,他只有转过身继续码代码,他只能帮Mark分担一些工作上的。

 

他根本没有去实习,我昨天给我说了的,我记得。

Mark不敢和Dustin说,电话不是没人接。

 

是被挂掉了。

 

Eduardo挂掉了Mark的电话。

一股寒冷从脚底蔓延开来,Mark突然觉得加州的雨夜有点冷。

-TBC-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ood Time~ | Powered by LOFTER